一地鸡毛

可还是会期盼再相逢

“大家好,我是比蒲熠星话还少的文韬”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比郭文韬话多的蒲熠星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“那后来呢?”

  “他结婚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爱情不取决于承诺,也不取决于未来,结局的出现其实不会抹杀掉已经出现的所有美好瞬间,它只是加上了一个句号,让整个故事更加完整——蒲熠星

  我们其实不是在畏惧婚姻,我们畏惧的是爱情的结果,爱的期限其实是,我爱你直到我不爱你的那一刻,就够了。爱永远指的都是现在的我爱着现在的你,即使我现在知道我们终究有一天会分离,但是我还是愿意跟你在一起,我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面,无限的爱你——蒲熠星

  人都是依赖记忆而存活的生物,我不断的在幻想能不能回到从前,但是没有办法,时间不会倒流,记忆会骗人,但是它很难消失——蒲熠星

  读书的本质并不是去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,而是能够帮助你去更好的认识这个世界——文韬

  时间是最狠心的杀手,也是最见效的良药,冲淡了人生试卷的油墨,又在背面给我们写下答案。时间最能改变什么,也最能证明什么,这一年成长了很多,未来也还会继续做自己。我们各自走向了很远的路。在某刻,再次相遇。愿你我,还是曾经的自己。一郭文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图源网,侵删

评论(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